屬於藝術行政的刊物 in.notes

in.notes#1

1月24日(五),專給台灣表演藝術圈的藝術行政們的數位刊物 in.notes發刊了!

雖然刊物並非PANDA做的,但是第一期的工作團隊裡有許多PANDA的會員。

雙語呈現更給了我們在國際上可以與同樣對話的基礎。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看到,可以到ISSUU去尋找 in.notes, 或是點這裡

別忘了,還可以下載收藏!

據說,若你有想要做的議題,都可以去認養一期。因此沒有固定格式,只有固定每季發刊月份。

全權由你企劃完成!

台灣第一份針對藝術行政工作者發行的線上刊物《IN.NOTES》24日出版,未來將以季刊形式發送,且為中英文對照,為藝術行政工作者建構一個觀念、資訊、知識的交流平台,每期有一命題,但其標準字、欄位與呈現方式皆不固定,將由當期主編決定。

台北藝術節行銷經理莊增榮說,在與各國藝術相關論壇或藝術節往來多年後,大家發現台灣的確缺乏經驗的累積與文字化,「我們很會寫結案報告,卻無法具體化國際交流或藝術節的過程。」不同年資的藝術行政工作者,除非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否則也沒機會交流,「這份刊物是以互助分享的角度與心情開始的。」

關於 in.notes的報導:藝術行政專刊 in.notes線上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