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PANDA

PANDA是誰

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Performing Arts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是一個由民間自發性的非營利組織運作,主要由專業表演藝術經理人所組成的共享共好平台。PANDA期許透過眾人的力量與資源迅速提昇整體藝術行政的體質,進而協助提升國內藝文環境,與國際藝文市場接軌。本會於2007年成立,2013年重新改組。整合民間創意與活力,擴大並整合多樣化的文化資源,為表演藝術產業形塑一個多元而健全的環境,並建構一個公開而廣泛的藝術網絡。

PANDA現任理監事名單,請看這裡

PANDA的任務

一、整合與共享表演藝術資訊、知識及資源的。
二、連結國內外表演藝術資源網絡,擴展台灣藝術經理人在國際平台的能見度。
三、健全國內表演藝術從業環境。
四、發展及推動藝術教育相關計畫。
五、重視藝術行政能力培育,建立文化領導風範。
六、建立並推廣台灣表演藝術的知識系統

如果您對加入PANDA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email protected]

2 thoughts on “About”
  1. PANDA您好,我是沙丁龐客劇團的行政-紋昌,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您們的活動,也曾經參加藝起BAR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跟其他藝術行政聚在一起,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持續參加你們辦的活動~想詢問該如何入會呢?謝謝您

    我的聯絡方式如下:
    楊紋昌
    0921042312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