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BAR! #2= 2/11(二)在ELSEWHERE那裏

Image

PANDA們,藝起Bar!

藝術行政們,今天不去劇場,要去Elsewhere那裏藝起Bar!

在藝起Bar! 把酒相識,拓展人脈! 一個吃喝卜卦、喇賽聊天的活動,專屬藝術行政人、藝術行政人的朋友,或是想認識藝術行政的人,來吧! 2/11(二)晚上8點,在Elsewhere那裏。  

在藝起Bar! 分享第一手的大小事 歡迎自告奮勇報名藝起Talk,分享工作上的新知快訊。 苦無機會工商服務嗎?來吧,一分鐘讓你瘋狂集票。  

時間:2/11(二)8pm-10pm 
地點:Elsewhere那裡 |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7號 
路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  
費用:300元/人(含一杯飲料或酒品,備有小點心) 入場時交付PANDA主辦人員。 
如需加點餐飲,可自行加點結帳。  

藝起Bar! 由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發起,不限會員參加,邀集所有藝術行政的新舊朋友聚會。欲報名藝起Talk的朋友,請將您想分享的主題email至[email protected]。如欲工商服務,請入場時,現場報名。

facebook活動頁面: 藝起bar! 第二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