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員活動: 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會

2013年7月10日晚間在台北的牯嶺街小劇場二樓,我們開心的跟大家相聚,並藉由表演藝術聯盟的兩位夥伴的分享五月份前往香港參加的文化領袖論壇的精華篇,讓大家收穫滿滿!
EVENT01_0710

藝術行政們,沒有不忙的時候,要湊大家的時間實在是大挑戰。我們火速敲定兩位分享者 陳柏潔 與 張宏維 的時間後,6月28日發出邀請給PANDA會員朋友來參加第一次的會員活動。

首發會員活動  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會
好消息告訴大家,7月10日(三)晚間7點半,我們要開會員大會兼會員分享活動囉!我們邀請了幾位五月下旬去香港參加「2013文化領袖論壇」好朋友們來與我們分享這次去三天的會議內容有哪些新知。對於無法分身親自前往的我們真是大好機會可以在台北聽到內容分享。

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
分享人:  表演藝術聯盟的陳柏潔、張宏維
Dulux品牌經理  吳心蓮
PANDA會員活動組  凱西
時間:7月10日(三)7:30pm~-9:30pm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2樓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 5 巷 2 號)
對象:這次活動限定協會會員參加,而每位會員可以攜帶一名好友Only!

大家難得相聚,現場熱鬧翻天,資訊交流不完,還有許多新面孔的加入。感謝再感謝大家!

我們將持續每個月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活動,有休閒,有知識,有趣味,有歡笑!

對於中南部的會員朋友們,這次的週間分享會,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無法趕來。未來,我們會盡量安排。

當天大家聊得太開心,我們竟然忘了幫大家拍大合照!分享人的照片也都是黑麻麻,我們真是落漆了!下次當會盡心盡力盡責多拍下大家歡笑的臉龐!

1060712_10201557581125597_426939282_n

(由右至左)分享人陳柏潔、張宏維 與PANDA活動組’s 洪凱西

如果你現職是藝術行政,對PANDA協會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