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會員活動:預約10/5 功力倍增之印刷廠大開眼界之旅

功力倍增之印刷廠大開眼界之旅

Photo from: The Book Design Blog
Photo from: The Book Design Blog

時間:10月5日 10:00-12:00

地點:盤古印刷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16號

授課達人:易少華 先生

我們經常印DM海報節目單,也知道「印刷」是一門眉眉角角很多的學問,厲害的印刷品,套版不會有誤差,用色調色很精準,還經常用常見的紙,花相對便宜的價錢,就做出很讚很高貴的質感,讓人眼睛一亮,宣傳效果會特別好。

各種P、各種上光、各種燙、凹凸版…這些用語都常耳邊閃過,但很難有機會有專家好好的實際用實例介紹,帶著我們從印刷流程實地去找到,把東西印得更好的小技巧!

雖然說不見得人人做印刷廠都一定要去過印刷廠,或是去印刷廠盯場,但有機會不是因工作需要去瞧瞧,好像也不賴。為了日後工作更順暢來累積一點功力!

這次我們找了盤古印刷的老闆易少華先生相挺~(其實是比較好講話^^) 是否可以開個時段,而且是假日時段讓我們參觀他們的印刷廠。盤古印刷近幾年做誠品的特色筆記本,公視的印刷品,許多艱難任務都一一克服。而我們也是精挑細選,挑了這是好整潔乾淨的印刷廠哦!

10月5日(六)早上時段ONLY,易老闆將為我們客製一個藝術行政印刷分享之旅,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印刷技術設備,師傅們的作業方式,用紙選紙,印刷效果,各式裝幀方式! 是不是很飽滿的知識呀!

時間:10月5日 10:00-12:00

地點:盤古印刷 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13號  (交通自理直接樓下見哦! 早餐中餐也請自理哦! )

授課達人:易少華 先生

活動費用:FREE 無料!    (這麼好康不是天天有,也不是次次有。)

參加對象:PANDA會員優先,限30名額。  要報名,這邊請–>會員報名嚕!

(基本上會清查是否具有會員資格的呦!)

8/15-9/1 第一階段報名,限會員。
9/5-9/15 第二階段報名,餘額開放會員帶一位非會員朋友。

9/20-9/25第三階段報名,餘額開放藝術行政人社團報名。

如果你不是PANDA會員,想要加入PANDA成為會員,請寫信給我們吧–>  [email protected]

* 九月會員活動還在推敲地點,將安排達人講網路行銷Online 2 Offline。請大家稍候。但好康一定有就要昭告大家,不限時序,不限時節,不限節氣,不限鬼月與否。

Photo taken from The Book Design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