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及新加坡濱駐地觀察與分享|2016藝起chat#4

藝起04

雙月我們藝起bar,單月我們藝起chat。
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是從事表演藝術一行中藝術行政人的交流平台。 在這裡,藝術行政,是一群很認真,又很好玩的創意人。

希望讓PANDA會員與藝術行政人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除了雙月藝起bar,我們藉由《藝起chat》單元,由會員各自發起小型分享會活動,邀請大家藝起來互通有無。接下來五月認識數位行銷工具與應用,七月如何自架網站等等主題的分享,希望大家藝行人一起進步與學習,邁向2016年。

荷蘭鹿特丹城市劇院及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駐地觀察與分享
劇場管理風格百百種,想了解荷蘭鹿特丹城巿劇院(Rotterdamse Schouwburg)是如何打造講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快樂團隊嗎?近年被視為亞洲劇場典範的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Theatres on the Bay)又是如何加強內部溝通募集外部資源? PANDA邀請去年曾短期駐館的兩位會員,在4/10(日)下午,分享她們的駐地觀察與經驗。

CO3表演藝術國際平台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2015年發起,表演藝術聯盟合作執行,張玉玲、張雯娟為該平台推動「2015海外駐地研究計畫」之參與者,獲該計畫補助前往合作駐地單位駐館研究。

分享人:張玉玲、張雯娟
時間:2016年4月10日(日) 14:00-16:00
地點: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思劇場)如何前往?請點 Google Map

》鹿特丹城市劇院分享綱要:
▲簡述荷蘭表演藝術與劇場環境與工作福利機制
▲簡述荷蘭式扁平化組織工作模式
▲從組織,節目,行銷,經營模式談荷蘭鹿特丹城市劇院

》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分享綱要:
▲簡述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的經營理念
▲分享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的募款機制
▲在新加坡駐地期間的幾個觀察

▲其他分享
▲漫談 Q&A

*活動場地需脫鞋進入,請於2F半處脫鞋,將鞋置於鞋櫃再進入會場。
*現場將提供點心,飲料。也歡迎您攜帶點心及飲料來分享。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內容的權利。

活動報名,請至ACCUPA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