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全美表演藝術經紀人大會觀察與分享|2016藝起chat#3

a8bdb210af994d64a4f2b9faf923e184

雙月我們藝起bar,單月我們藝起chat。
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是從事表演藝術一行中藝術行政人的交流平台。 在這裡,藝術行政,是一群很認真,又很好玩的創意人。

希望讓PANDA會員與藝術行政人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除了雙月藝起bar,我們藉由《藝起chat》單元,由會員各自發起小型分享會活動,邀請大家藝起來互通有無。接下來三月紐約APAP(Association of Performing Arts Presenters)參與分享,五月認識數位行銷工具與應用,七月如何自架網站等等主題的分享,希望大家藝行人一起進步與學習,邁向2016年。

紐約APAP全美表演藝術經紀人大會觀察與分享
每年一月份在紐約舉行的APAP(Association of Performing Arts Presenters)全美表演藝術經紀人年會是北美地區表演藝術界的盛事。今年幾位台灣表演藝術圈的經理人亦代表各自工作的組織前往觀察年會。PANDA邀請三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下轄的北中南三場館的夥伴,於3/5(六)下午齊聚,以自己的經驗角度,分享這趟的觀察與趨勢。

時間:2016年3月5日(六)  13:30-16:00p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45號1樓B1(表盟沙龍)
合辦單位:表演藝術聯盟

當天的分享的綱要:
▲ 簡介美國市場現況
▲ 簡述切入北美市場的可能性
▲ APAP大會的結構

—內容結構、場內建設
—大會期間的紐約環境
▲ 特殊演出觀看經驗的分享
▲ 漫談 Q&A

活動報名,請至ACCUPA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