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專屬導覽|建國工程WeBIM ×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

WeBIM_WWY9/21專屬導覽|建國工程WeBIM ×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 在 2014 實構築展覽

2015年9月21日(日),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邀請WeBIM衛武資訊 李孟崇總經理親自導覽以BIM技術呈現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工程參展實構築。
時間|

時間|2015年9月21日(日)10:30am
地點|舊空軍總部聯合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建國南路一段與濟南路三段交叉口 從軍營門口進入

建國工程的WeBIM衛武資訊團隊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參加2014實構築展覽。BIM的全名是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將所有建築資訊建構在3D模型上的新技術,用BIM可以在建築物起造前,就動態模擬出一棟建築從起造到完成間,每一個時間點的流程工序,包含所有細節甚至包含每一條管線的真實樣貌。

在實構築展覽中,WeBIM團隊從衛武營工地現場運來雙曲的弧形榕樹廣場鋼表皮,來做虛擬實境的投影幕,用6台投影機重疊投影拼接,克服雙曲弧面上的影像變形,呈現3個互動式虛擬實境現場,讓觀展者彷彿身處在衛武營工程現場。

為了PANDA的朋友們,WeBIM的李孟崇總經理親自導覽,向大家介紹衛武營前所未見的營建技術與各廳院未來使用上的特色,雖然目前工程仍如火如荼進行中,但透過BIM技術,遠在台北的我們可以看到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建造完成後的每一個廳院,可以直接穿越跳入這棟驚人建築物的每一個角落。孟崇曾經擔任衛武營裝修工程的負責人,是對衛武營工程全案最了解的專家之一,PANDA的朋友們有任何問題,他都可以為各位解答。僅有一次的難得機會,PANDA朋友別錯過!

【同場加映 2014實構築 展覽資訊】
2014實構築展覽 邀請台灣12件代表性作品和3位日本建築師,包括設計東京LV銀座松屋店、白色教堂的日本建築師青木淳,設計神奈川工科大學KAIT工房的石上純也…等。
展覽日期∣ 2014.7.26 (sat) – 10.5 (sun)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 10:00~18:00
週末展覽現場全天都有衛武資訊同仁講解,
週末下午4:30-5:30安排有建築師進行展覽的導覽

BIM_01

BIM_0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