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藝術節永續經營的秘訣|2016藝起chat#5

藝起chat-05

雙月我們藝起bar,單月我們藝起chat。
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是從事表演藝術一行中藝術行政人的交流平台。 在這裡,藝術行政,是一群很認真,又很好玩的創意人。

希望讓PANDA會員與藝術行政人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除了預計6月及12月舉辦的藝起bar之外,我們藉由《藝起chat》單元,由會員各自發起小型分享會活動,邀請大家藝起來互通有無。接下來五月認識表演藝術數位行銷與工具,七月如何自架網站,九月關於募款贊助二三事,十一月危機處理起手式等四個主題分享,希望大家藝行人一起進步與學習,邁向2016年。

愛丁堡藝術節觀察之旅 ─ 愛丁堡藝術節永續經營的秘訣

近年來世界各國紛紛舉辦起藝術節,希望藝術節能成為城市觀光發展的特效藥。然而這帖藥要怎樣下才能有效?以1947年開始舉辦藝術節的愛丁堡(Edinburgh)為例,究竟這個以藝術節為品牌的城市是如何持續辦理藝術節將近70年?又如何能在一年之中舉辦12個有著各自特色的藝術節?是怎樣的組織與策略,讓12個獨立的藝術節相互維持競合關係?

五月將邀請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企劃專員張翠芸來分享,剛於三月參加完由英國文化協會愛丁堡藝術節所舉辦的第一屆 IFA (International Festivals Academy) 藝術節課程,聊聊這五日密集課程中的觀察。

主題:愛丁堡藝術節觀察之旅 ─ 愛丁堡藝術節永續經營的秘訣
分享人:張翠芸
時間:2016年5月15日(日) 14:00-16:00
地點: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思劇場)如何前往?請點 Google Map
協力單位:英國文化協會

報名這邊請:ACCUPA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