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製作的關鍵筆記》分享會|2016藝起Chat#2

PANDA_2016_01Event

希望讓PANDA會員與藝術行政人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除了雙月藝起bar,我們藉由《藝起chat》單元,由會員各自發起小型分享會活動,邀請大家藝起來互通有無。接下來三月紐約APAP(Association of Performing Arts Presenters)參與分享,五月認識數位行銷工具與應用,七月如何自架網站等等主題的分享,希望大家藝行人一起進步與學習,邁向2016年。

此刻臺灣四大新場館正在整裝與醞釀,未來幾年可期表演藝術市場的活絡以及場館自製節目的趨勢銳不可擋,引進豐富且多元的劇場營運、節目製作等主題的研討會與工作坊;過往臺灣習於借鏡歐美,在今日相對已經有屬於自身表演藝術環境特質的臺灣,這些引進的觀念與方法該如何被實踐,是否適合台灣的體質呢?

一月藝起chat分享會,我們邀請三位藝術行政人王序平、林珣甄、珍妮花,對焦於她們參與相關學習、交流活動後,揉合過去的專業實務經驗、各自關注的焦點與近期的學習與反思亮點,共同發起了《國際製作的關鍵筆記》分享會,延續互助學習及分享計畫的可能性等,最重要的壓軸,當然是來自與會朋友的互動與討論。

主題:《國際製作的關鍵筆記》分享會
時間:2016年1月6日(三)  19:30-21:30p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45號1樓B1(表盟沙龍)
合辦單位:表演藝術聯盟

表盟沙龍│如何前往?請點這裡

報名這邊請:ACCUPA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