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PANDA Newsletter_香港論壇分享會暨會員大會

邀請大家參加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會暨會員大會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PANDA大復活!

邀請大家參加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會暨會員大會

各位會員朋友們,大家好大家早安午安或晚安!

 

很開心告訴大家,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Performing Arts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PANDA)有大家的支持,正式復活!四月間,我們在會員大會上改選了新任理監事。理監事隨後密集召開會議,延攬了秘書長顧心怡。PANDA目前剛起步,所有的理監事與活動推動者皆為無給職,但是熱情卻是滿滿花不完。 (新任理監事名單,在這裡)

首發會員活動  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會

好消息告訴大家,7月10日(三)晚間7點半,我們要開會員大會兼會員分享活動囉!我們邀請了幾位五月下旬去香港參加「2013文化領袖論壇」好朋友們來與我們分享這次去三天的會議內容有哪些新知。對於無法分身親自前往的我們真是大好機會可以在台北聽到內容分享。

2013年香港文化領袖論壇內容分享

分享人:  表演藝術聯盟的陳柏潔、張宏維

Dulux品牌經理  吳心蓮

OISTAT國際劇場組織  凱西

時間:7月10日(三)7:30pm~-9:30pm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2樓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 5 巷 2 號)

對象:這次活動限定協會會員參加,而每位會員可以攜帶一名好友Only!請大家於7月5日前,在這裡R.S.V.P.告訴我們你是否出席參加!

會員大會  102年召開臨時會員大會,煩請撥冗出席!

謹言慎行的藝術行政們,我們將於當天晚上活動後召開102年臨時會員大會討論協會章程與未來規劃,請大家務必撥冗參加!若您無法參加臨時會,請您點這裡下載委託書,委託代理人出席。

當天將與會員們討論提議修改章程內容,點這裡下載協會章程變更前後對照表。

“過去這一個多月,我們默默在做什麼?”

A.    陸續完成繁複的協會報呈內政部的程序。

B.    PANDA嶄新的logo設計,商請PANDA好友也是知名設計公司洋蔥設計操刀,當天大家可以看到令人期待的最新熱騰騰的LOGO設計!

C.     近期的會員吱吱喳喳交流&豐富知識的活動,也有工作小組日以繼夜的思考規劃,更多會員活動是coming soon!

D.    如火如荼規劃明年年初的藝術行政初階培訓計畫哦~~

E.     網站的架設,同步在規劃,待logo出爐,將火速將各項資訊昭告天下!(在此之前,此電子報就是你我的橋樑。)

協會的存在,希望提供大家一個自由開放的交流平台。協會的許多成員是台灣藝文圈經驗豐富的戰士們,透過協會的平台彼此切磋,讓我們共同為藝術行政的這門藝術努力、精進!

歡迎你的任何意見,隨時跟我們連絡 [email protected]

                                                                                                           理事長      

                                                                                                                        李慧珍  敬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