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人。認真事。認真玩。PANDA Logo出爐!

PANDA協會新logo像手指,強調「人」的特色
PANDA協會新logo像手指,強調「人」的特色

panda_logo_04

PANDA= Performing Arts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中文「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是一屬於從事表演藝術一行裡藝術行政人的交流平台。

在這裡,藝術行政,是一群很認真,又很好玩的創意人。

問藝術行政做些什麼,大家都會說五花八門或十八般武藝,一人等於一個軍隊似的。

藝術行政,需要創意思考,才能發揮一人當十人用的時間管理、事件管理。因為藝術行政要面臨突發解決的事項不勝枚舉。因此個個鍛鍊出強健的體魄,以及常常練出強壯的肌肉

每一位藝術行政是創作團隊重要的角色,更是獨具特色的人才。正因為每一個人在我們眼中都是獨特的,這次在設計圈重量級的洋蔥設計跨刀相助之下,提出8個logo樣式。第一輪由理監事13人投票,選出5個logo樣式,並於7月份的會員大會中以投票方式,從5個logo提案中,選出這一個趣味十足的logo代表協會。

panda_logo_02panda_logo_03

簡單說,為什麼它獲得高票(18票)當選:

1) 有著趣味性,畢竟我們是搞藝術的,不一定要像竹科公司們看齊吧。

2) 像人的手指,每一隻各有不同特色與功能,缺一不可。而協會就是一個藝術行政人的網絡。

3) 好玩,未來變化性高,容易讓人記憶。

4) 顛覆一般對於組織的刻板印象,有自信&幽默。我們做事很嚴肅,很認真,但是我們不是嚴肅的人,更非不可親近的人。

5) 以後做動畫應該會很有趣。

要問藝術行政說什麼,大家都會說五花八門或十八般武藝,一人等於一個軍隊似的。

是的。有人身經百戰,有人剛剛入行,這平台希望不僅讓大家資訊與知識可以交流,更重要是互相協助,互相提攜,讓我們可以彼此協助完成每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藉由彼此互為後盾與智囊,共同迅速提昇藝術行政的專業,讓平常單打獨鬥的各位藝術行政,不再感到孤立無援。

在這裡,知識的分享是無私的。因為唯有我們擁有知識,共享的知識,才能有新的學習與突破!

3 thoughts on “認真人。認真事。認真玩。PANDA Logo出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