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es#3 | 探討劇場的平台發展

Image

 很感謝你們的堅持,讓這份刊物持續活化我們這個圈子,不論在這島嶼內,或者我們這些旅外的工作者,都很有助益。

                                                                                                                                               —張欣怡

第三期的In.Notes與第四期的焦點放在「平台」的專題上。這期選定「表演藝術聯盟」與「臺北藝穗節」討論表演藝術匯演的主題。前者每年的國際Showcase針對國際策展人,為國內表演團隊搭建演出平台;後者則每年夏天開放給任何想要表演的專業或業餘團隊或個人,利用藝穗節的合作空間上演夢想。下一期,我們將以「Vocal Asia」、「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與「TATT台灣技術劇場協會」,續談平台組織的功能與相
關社群。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看到,可以到ISSUU去尋找 in.notes, 或是點這裡

別忘了,還可以下載收藏!

【IN NOTES#3 有些什麼內容】

「劇場平台的發展」

「平台」服務族群與項目鮮少單一,因此難以如團隊品牌發展能見度。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平台的專題,觀察劇場人的我們對自己的平台認知。本期以近年表演藝術聯盟舉辦的Showcase,以及臺北藝穗節探討平台的功能與效益。

「國際組織的共同挑戰」

根據OISTAT國際劇場組織與ITI國際戲劇協會的發展,探討國際NGO面臨的挑戰。

「藝術行政英文辭典」

這次,我們還要試圖告訴大家,一些英文的專業用語,讓台灣的大家出國巡演時,不致需求說不出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