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藝術行政的創新價值,5/24-25無限期挑戰計畫!

PANDA Training Challenge

PANDA
Performing Arts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Training Challenge

思想崛起 創造大未來
無限期挑戰計畫

課程時間:2014/5/24-25(六-日)
地點:文大推廣部大新館  map

詳細課程:http://pandaxtrainingchallenge.weebly.com/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05月13日(二)下午17:00

選擇喜歡的事作為人生志業,卻跌入孤軍奮鬥的泥沼?
曾經新鮮多變的旅程,這會兒像是沒有終點的馬拉松?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以「挑戰」為名,不從技術面著手,從理念出發,突破既有框架,尋找藝術行政的創新價值。 PANDA Training Challenge無限期挑戰計畫,回到原點,挑戰自己360度的思考力,激盪「自己對組織的價值」、「組織對產業的價值」、「產業對社會的價值」,從自己出發,重新探索各式可能性。

藝術經理人需要整合性思考,擔任多重角色,自學多樣技能,同時處理並承擔多面向工作,其人格特質須具備多工(multi-tasking)能力、海納百川的知識力,以及獨立且零設限的思考力。
 139825283913982529921398252615

PANDA Training Challenge無限期挑戰計畫

跳脫職能訓練框架,以啟發性、開創性、宏觀性、創意的思維與對話經驗,開啟並肯定藝術經理人的不可或缺性與創意能量。此計畫激勵藝術經理人重新認識自己的職涯發展,肯定自己、訓練自己,為未來的自己培養聰明工作的判斷力,共同形塑未來的表演藝術生態。

Mentorship Program夥伴計畫

伴隨在挑戰計畫後的延續性「夥伴計畫」,以「我的資源就是你的資源(My network is your network)」的概念,由PANDA協會的資深經理人組成夥伴小組,與年輕經理人夥伴一對一,無私傳承己身經驗與人脈,銜接年輕經理人缺乏的諮商夥伴,建立不間斷的生態活力。

格局決定結局,態度決定高度。而價值,決定未來!

課程資訊

One thought on “尋找藝術行政的創新價值,5/24-25無限期挑戰計畫!”
Leave a Comment